大卷心菜儿

#第一次聊天记录和最后一次聊天记录#

·在别的地方看到的梗

·吧唧再次成为冬日战士,遗忘那些他不愿遗忘的

哈利带着对彼得在爱在梦里游荡

洛基知道有的世界这终究是容不下他,爱从来无法包容恨意

Eric的罪恶正在吞噬Eric,他要做出一场殊死搏斗,为的是以后过着拥有爱和阳光的生活。

·还是把锤基EC线解释清楚点好了

锤基的梗基本来自原著

EC就是Eric经历的那些黑暗在Eric心里留下了阴影,导致Eric神经衰弱经常性的家暴Charles,Eric受不了自己给Charles带来的伤害,于是决定先离开Charles一段时间

·可能晚上更粮是我的爱好

·晚安~

PS:ec聊天记录的背景照片是我从别的太太那里拿来的,然后我抱图的时候没有给太太留言说我拿走了她的图…要是太太看见了,也不知道能不能原谅我…

评论(29)

热度(4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