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卷心菜儿

记一个Peter Parker穿越回小时候撩小少爷的脑洞

Harry(小时候)的日记:

今天碰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大哥哥,虽然他长的很好看啦。不过他一看到我就对我抱抱揉揉的,还说我是他以后的老婆。
他应该是把我当女孩子了吧?因为老师说过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能结婚的,不知道这个以前,Peter经常说要和我结婚呢,现在他就不会说了。

(但是他有一次悄悄对我说,就算不能结婚我们也要一辈子在一起的。(●'◡'●)ノ❤)

老师评语:Harry同学长的那么好看被当成是女孩子也是正常的啦。不过以后要离这种怪叔叔远一点啊!不要跟陌生人讲话啊!还有误导你不能跟Peter结婚这个锅我不背啊QAQ

Peter(小时候)的日记:

今天我很不开心。今天有一个长的很奇怪的人来找Harry,他对Harry好极了,给Harry买了好多吃的但是,没!有!给!我!买!
但重点不是这个啦(老师说过些日记要有重点),重点是他居然说Harry是他老婆!
Harry是男孩子,不会成为老婆的好吗?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这么愚蠢(这个词是不是用的很棒)的人啊?

(而且就算会成为老婆也得是我是老婆才行呐)

老师评语:这种怪叔叔实在太可怕了Peter你要保护好Harry啊老师还等着吃你们喜糖呢!

——————随便码的,渣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