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卷心菜儿

我老婆做的图p3真是丑的很幸福嗷嗷嗷嗷嗷~~~

提前说一句海总生快!

(我待会写完作业熬个也得把海总的生贺搞出来,哼!)

还有就是我娶到媳妇啦~

卷心菜cp再也不是水仙啦~

希望大家祝福我们😊

PS:我老婆宣的那个群超级热闹超级好玩的,欢迎大家加入~

我老婆 @Up.Van

Up.Van:

我我我,我等不了

海总是生贺现在就想发٩( 'ω' )و

P2是基妹送的贺卡背面

P3是我和我媳妇的表情包, @大卷心菜儿 以后就是我的人啦,谁都不许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群里面的太太都在努力,我不能再咸鱼下去了,补一条群宣

主盾冬,锤基,狼队,贾妮,,,,,日常气氛还不错,虽然我不是管理,但是大家都是天使

群号:310365855

欢迎来玩嗷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(11)

热度(285)